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方力电机有限公司

电机,减速机,单相电机,变频电机,高压电机,变频发电机,轴承,变频器,风机,DE风机,电机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厂房降温用工业落地排风扇管用吗?
新闻中心
厂房降温用工业落地排风扇管用吗?
发布时间:2020-07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厂房降温用工业落地排风扇管用吗?
  在夏季使用工业落地排风扇的时候给许多厂家带来了便利,因为,工业落地排风扇能发挥出较多的优势,能够满足对它的使用。厂房降温用工业落地排风扇管用吗?
  工业落地排风扇可以使厂房内的温度降低,通风情况也可以得到改善,同样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。
  排风扇叶子比较大,由于是吊挂式的,可以解决摆放的空间,而且受风的范围也比较广,转速也比较低,环保,节点性能好。
  在安装上比较简单,润滑性能也比较好,使用寿命长,零部件的质量比较好,几乎不需要换零部件。
  工业落地排风扇的装饰比较牢固,不容易掉下来,在外表上具有防雨的性能。可以防止雨水的进入。雨水还容易使工业落地排风扇上锈。工业落地排风扇的防噪音系统比较好,不会造成不便的声音。所以,夏季厂房是可以用工业落地排风扇降温的。https://www.shfangli.com/